主持時間:2013/08/04

主持地點:台中市力行路救國團

主持演講:性格與用語(下)~從九型人格分析自我的語言性格

演講講師:高雄張老師心理學苑 講師 王中砥 老師


 還記得前一天睡前,給自己的期許:Enjoy my stage!

對於今天的我是否做到享受舞台呢?我給我自己的答案是:我是很享受這30分鐘的!

享受的當下,很多想法,很多行為,都自然而然的形成,為了更好的傳遞給大家!

雖然這傳遞的過程當中,是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的!

但這些,都是為了下次能夠更好!在今天,在這個當下,我是一位「快樂分享,分享快樂」的分享者,我是這麼認為的!

最後,感謝所有給我回饋的夥伴!

你們的支持和建議,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,也讓我的修正更有方向

萬分期待下一次的主持!

 

Just do yourself,believe yourself,And have happy smile!

happy-the-movie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